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
  • 搜尋:

    Blue man group 結果共4筆

  • 百老匯藍人樂團「連媽都不認得」!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

   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,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(Blue Man Group)「2024世界巡迴-全新進化」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,今(22)日三位藍人Joe、Beno、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(Patrick Newton)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:「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,當觀眾進場來看,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!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,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!」
    2024/02/22 19:13
  • 5千萬人看過!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

    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(Blue Man Group)「2024世界巡迴-全新進化」即將於2024年2月23日至3月10日以全新節奏強勢登台,不僅再度回到台北,更將首次嗨進台中和高雄,以全面進化的創作內容喚醒人們心中的快樂靈魂,帶來別於以往的藍人樂團,準備好一起隨著藍人盡情搖滾、歡笑和狂歡玩樂!門票於11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,請洽寬宏藝術。
    2023/11/13 16:35
  • 近距離互動觀眾驚喜 藍人樂團七月訪台

    睽違十年,享譽國際的藍人樂團「Blue man group」,七月將來台演出,一大特色就是會近距離與觀眾互動,甚至邀請上台一同參與,看似即興發揮的表演,其實需要幕後扎實訓練,不只音樂、表演技巧,更要有滿滿觀察力與好奇心。
    2019/06/28 10:34
  • 即興演出 藍人樂團幽默風格征服全球

    結合音樂、喜劇、多媒體的百老匯藍人樂團「Blue man group」,近30年來巡迴全球,已經超過3500萬人次觀賞,即興不設限的演出,七月也即將為台灣帶來藍色狂潮!
    2019/06/06 21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